永裕(香港)貿易有限公司 獨家代理 SBELLA ® 雪碧籣系列純百份百天然產品,俱有自然療法的天然食品功能幫助現代社會各階層的人仕需要,造福人群,天然健康食品的宗旨是「預防勝於治療」。

雪碧籣註冊商標編號 06759

美國「雪碧蘭」天然保健產品是原裝進口,並擁有國際優良藥品生產質量及管理規範(GMP)。品質絶對有保証,是值得信賴的品牌。

美國「雪碧蘭」天然保健產品每批貨到香港之後,再經過香港特區政府認可之品質化驗所進行檢驗,必須符合香港食物攙雜(金屬雜質 含量,殘留農藥及微生物)規例某些金屬最高許可濃度,(香港法例第132V章)化驗証明不含重金屬、殘留農藥及微生物,才能推廣銷售。美國「雪碧蘭」保健產品是完全符合世界衛生組織(WHO)安全標準,對消費者權益100%保証。

現今都市人長期生活於急促節奏下很容易忽略了均衡飲食習慣,香港人經常吃快餐,食無定時,飲酒應酬等,而且又缺乏適當運動,這樣的生活規律會導致各種疾病叢生,還有隨時會發生的環境污染,工作上沉重壓力,長期服藥等因素,都會令身體逐漸變成亞健康體質(經常疲倦、失眠、偏頭痛、鼻敏感、消化系統障礙、便秘、肥胖、高血壓、血液偏酸性,紅細胞異常。嚴重會產生心臟病、中風、糖尿病、癌症等。)

美國「雪碧蘭」天然保健康品能幫助關注個人健康的人仕力求改善體質,且有效地令您提昇動力,來迎接每天的工作。本着首要宗旨是預防勝於治療,健康就是財富。

 
     
 

電話:2405 2899
傳真:2415 8753
地址:香港荃灣美環街1號時貿易中心1904室
電子郵箱:info@wingyue.com.hk
國際網址:www.sbella.com

澳門經銷商:清新有限公司
澳門巴波沙大馬路286-298號太平工業大廈第二期1樓A座
電話:(853) 28 - 722296
傳真:(853) 28 - 722297

歡迎網上訂購
接洽人: 余先生、 余小姐